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视频连线西努省穆斯林组织负责人
2021/05/24

  5月24日,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视频连线印尼穆罕默迪亚组织西努省分会主席法拉胡丁和印尼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西努省分会主席玛斯农。

朱总与法拉胡丁主席视频连线

  朱总领事回顾了中国的抗疫成果和中印尼抗疫合作情况,表示中方将继续在疫苗生产和经济复苏方面与印尼方密切合作,为领区三省尽快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朱总领事用大量事实和数据介绍了新疆的发展现状,指出新疆社会稳定安宁,经济繁荣发展、民族团结和谐、宗教信仰自由。欢迎印尼朋友疫情后到中国走走看看,与中国的穆斯林兄弟姐妹交流,亲身了解新疆的真实情况。总领馆愿继续与伊联和穆联加强民生、宗教、教育和青年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增进民心相通、深化两国友好。

朱总与玛斯农主席视频连线

  法拉胡丁主席和玛斯农主席感谢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的抗疫援助,积极评价中国的民族宗教政策,表示愿与总领馆密切联系,增进印尼民众对中国的客观全面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