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登巴萨总领馆举办副总领事到离任见面会
2016/06/27

  6月24日晚,驻登巴萨总领馆举办副总领事到离任见面会,总领馆官员、巴厘岛华人社团代表、中印尼热心友好人士和当地媒体代表等约50人与会。

  (胡银全总领事讲话)

  胡银全总领事在见面会上积极评价即将离任的刘志杰副总领事在任期间在筹建总领馆、推动华文教育、促进商务交流、增进领区与中国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胡总领事随后介绍了新上任的董哲副总领事,表示董哲副总领事有着丰富的外交工作经历和经验,希望大家对他的工作予以支持和帮助。

  (刘副总领事(左)、董副总领事(右)分别讲话)

  刘志杰副总领事总结了过去两年多的工作经历、感受和体会。他说,亲历总领馆的建立和成长,见证两国友好关系特别是领区三省与中国相关省市之间的友好关系日益密切,感到非常自豪,在这里工作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美好印象。他回忆了工作中的诸多细节,包括初到巴厘岛筹建总领馆、总领馆正式开馆、新办公楼启用等重要活动,并回顾了总领馆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对领区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董哲副总领事表示踏上新的工作岗位,意味着肩负新的工作任务和使命,他将把新的工作岗位当做新的起点,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他说,如果人生是一场旅行,巴厘岛便是旅行中的重要一站,感谢领区内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领馆的工作,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为推动领区三省与中国相关省市友好关系、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信任理解和友好往来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

  见面会气氛友好热烈,各界朋友纷纷向即将离任的刘副总领事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对董哲荣任副总领事表示祝贺。